一个可以免费发布合法广告和外链的外贸论坛

外贸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0|回复: 2

卖家必看:“低成本,高转化”的亚马逊PPC广告投放原则

[复制链接]

2

主题

5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6
发表于 2019-4-24 15: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同样的投入,同样的“C”位,为什么别人有那么高的转化率,而自己就不行呢?
亚马逊站内广告的受益程度,我想各位老铁们应该深有体会。它除了花销很大,基本就没有毛病了,但是,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呀。如果这样能换来后期的销量,那一切都是值得的。但悲剧的是,同样的投入,同样的“C”位,为什么别人有那么高的转化率,而自己就不行呢?今天,就带你们破解困惑大家已久的PPC广告投放。
PPC广告的投放原则
在选取亚马逊PPC广告的关键词时,每个关键词的成本不应超过产品销售价格的2.5%。
比如:亚马逊PPC广告将你售价$30的连衣裙以“印花连衣裙”作为关键词,带到搜索结果的第一页,每次点击需$0.6,是销售价格的2%,那么它是一个好的关键词。
1.什么是ACoS?
在讲解PPC广告的投放原则前,我们要先了解一个概念——ACoS。
ACoS的英文缩写是“Advertising Cost of Sale”,意思是广告成本与销售的占比。ACoS的计算方式如下:
ACoS=(售价-产品成本价-FBA费用-其他杂费)/ 售价
比如:你在亚马逊上售卖的连衣裙定价是$30,产品工厂成本价是$6,FBA费用是$11, 运输和包装等费用是$5, 那么我们的ACoS就是(30-11-6-5)/ 30=27%.
我们的广告投放原则就是把ASoS降到最低,但业界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那就是:
你的目标ACoS一般是销售价格的25%。
2. 转化率
在为亚马逊PPC广告定价之前,请先了解平均转化率。
注意:高点击频率并不等于高转化率!以下是转换列表:
10%转化率=每10次点击,达成1次交易
5%转化率=每20次点击,达成1次交易
2%转化率=每50次点击,达成1次交易
假设你在亚马逊上销售一件转化率为10%的产品,这意味着每10位点击你产品的买家里,只有一位会买你的产品。如果你的亚马逊站内广告成本是总销售价格的25%,那么每次点击的广告成本应为总销售价格的2.5%。
3. PPC投放广告的计算公式
价格 X 25% = 亚马逊站内广告成本的目标值
亚马逊站内广告成本的目标值 /  10次点击 = 2.5%
简之,总销售额 X 2.5% = 亚马逊PPC广告成本的目标值
4、注意:为了最大的转化率,产品的销售价格应不高于或低于平均销售价格的30%。
如果该款式的连衣裙在亚马逊上平均售价为25美元,那么你的价格应介于17.50美元至32.50美元之间。
假如,将连衣裙的价格提高了10美元,使该产品的亚马逊PPC广告成本的可用空间高达每次点击1.09美元,原本点击你的产品页面的每10个人中会达成一次成功交易,然而,现在15到20个点击你页面的买家却只有一个人才会真正购买。

友情提示:回帖是一种美德,也是对楼主辛勤付出的尊重和支持!
  • A.出于对楼主的尊重以及版规要求,请礼貌回帖,请不要纯表情、灌水、重复内容刷屏和广告。
  • B.本论坛禁止发表一切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的言论。
  • C.本站所有帖子属会员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帖子内容版权归属作者所有,如是转贴版权归属原作者所有,其他单位或个人在使用或转载帖子内容时须征得帖子原作者的同意或注明内容原出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2

帖子

30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08
发表于 2019-4-24 16: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检讨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6
 楼主| 发表于 2019-5-5 10: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看就看,不会就多学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外贸论坛

GMT+8, 2024-5-2 09:20 , Processed in 0.119831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0-2023 外贸论坛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